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

2019-09-13 16:31: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赵永杰):9月12日下午,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此次投洽会是第二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商务专项活动,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商务局承办,旨在为境内外客商构建文化旅游产业开放合作、融合发展的平台。

  此次投洽会共设“文化旅游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推介”和“嘉宾演讲”3个环节。

  投洽会现场签约10个项目,投资总额122.53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分别是投资50亿元的河洛春风苑果乐农旅休闲小镇项目、投资41亿元的绿地铂骊滨水城项目、投资10.53亿元的香鹿山迷迭香芬芳庄园项目。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涵盖文旅综合体、生态观光旅游、休闲运动、研学、康养、文创等多个领域,契合洛阳产业发展方向,对于洛阳拉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链条,培育文旅消费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推介环节,洛阳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营销运营部副部长张娴、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汝宪依托各自企业资源优势,分别对隋唐洛阳城历史文化公园项目、新唐街文旅综合体项目、在河之洲休闲度假区项目等进行了推介。

  在嘉宾代表演讲环节,华侨城(中部)集团副总经理吴清扬、杭州新天地集团文旅事业部技术总监谢超结合各自从事的领域,分享了文旅产业发展的理念和实践。

  据悉,作为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下一步,洛阳将在“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征程上进一步扩大开放,从“博物馆之都”建设、工业遗产开发保护、引进文化创意设计、打造“夜游经济”等方面入手,打造文化旅游综合消费,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由速度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推动旅游业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赋予洛阳旅游更多的文化内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