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内乡瓦亭镇 : 精神大餐情暖山南

2019-09-17 13:21: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日前,崇山峻岭中的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瓦亭镇山南村,灯光璀璨,一场由县电业局驻村工作队主办的“电靓山村、情暖山南”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晚会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把演员观众的心聚拢在一起;《辉煌征程》《走进新时代》《草原之夜》《我的中国心》把观众的一腔爱家爱国的情愫点燃;《微笑的声音》《谈古论今》《哥们的安全歌》《精准扶贫就是好》等喜闻乐见的“三句半”、相声、戏曲小品,意义广泛、乐得观众前仰后合。山南驻村工作队长程建耀一曲《山南的思念》,把帮扶人与贫困户、村民的帮扶趣事,融为思念、感恩的鱼水之情;山南村第一书记徐国义带着小学生朗读《弟子规》,把晚会推向新的高潮。

  脱贫户刘国富说:“ 国家出台异地搬迁好政策,驻村工作队用心帮扶我们——架设电线、修路、打井、办学、就业,让我们彻底脱贫,真是‘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啊。”(文 王小军 时天红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