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教官团到义马市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2019-09-17 13:31: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积极响应公安部号召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增强民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协同作战意识,有效提升民警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近日,河南省公安厅教官团李鸿敏、宋瑞强一行五人深入义马市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三门峡市公安局政治部组教处负责人段长乐等一同送教,义马市公安局50名民警参与迎教活动,圆满完成枪支实弹、情显设置、规范执法、心理健康咨询等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南省公安厅教官团心理专家谢宝峰为民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辅导讲座,使参训民警感受了团队的力量和温暖,授课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训练效果显著。

  河南省公安厅教官团重点加强警务执法安全理念、安保工作“五项技能”实战训练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教学,以严谨的教学态度、精湛的警务技能和全面的综合素质,通过现场演示和演练、模拟情景互动等方式,以服务实战、提升一线民警执法水平、保障民警执法执勤安全为目的,手把手地为民警进行示范讲解。参训民警认真聆听教官讲解,仔细观看示范动作,认真开展徒手防卫、警械使用、武器使用等警务实战技能科目训练,并针对执法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模拟演练,使参训民警熟练掌握各项动作要领。同时,为缓解民警长时间、超负荷工作的压力,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教官团以互动和体验的方式发挥每一名民警在团队中的作用,使全体参训民警在游戏中学会了如何应对日常压力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民警干事创业的勇气和信心。

  送教基层惠警智,厉兵秣马铸精兵。此次送教活动突出实战、覆盖一线,为今后执勤执法工作中合法、有效使用警务实战技能奠定了坚实基础。义马市公安局将以此次送教活动为契机,坚持实战引领,立足一线需要,坚持战训合一,全面提升整体战斗力和一线民警警务实战技能,以最强的战斗力、最大的凝聚力、最实的执行力,担责任、经磨砺、打胜仗,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献礼。(文 侯林峰 张芸曦 陈思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