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郑州举行

2019-09-19 13:22: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丁旭):9月18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2019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主持开幕式 摄影 丁旭

  刘伟指出,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是党中央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河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四个坚持”的要求,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

  据悉,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自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5届。

2019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郑州举行

刘伟(左)向河南省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团代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周俊胜授旗 摄影 丁旭

  2019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突出为民主题,创新活动载体,力求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期间,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展览、电子政务及工业安全技术论坛、基层宣讲等特色活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主题日活动;各省辖市的主题活动也将同时开展,以期做到点面结合、横纵联动、全面覆盖。

  开幕式上,刘伟向河南省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团代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周俊胜授旗。会上还发布了“争做好网民”小程序。

  开幕式结束后, “电子政务及工业安全技术论坛”随即举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