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内乡县林业局开展向党员楷模来守强同志学习活动

2019-09-25 09:55: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林业局党委召开关于开展向来守强同志学习活动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局党委《关于开展向来守强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对林业系统开展向来守强同志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来守强是内乡县森林公安局驻夏馆镇黄靳村第一书记,驻村2年来,一共为村里争取各种项目资金561万元,新发展林果扶贫基地260多亩,使该村贫困户的人均收入从不到3000元增加到近8000元,贫困发生率从16.1%降至0.16%,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来守强荣获2018年南阳市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内乡县优秀扶贫干部等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来守强同志是林业工作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党员楷模,他的信念、品格和情操,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默默无闻、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现了第一书记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是新时代林业党员干部队伍的先进代表和杰出榜样。会议指出,广泛宣传学习来守强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内乡县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向来守强同志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将此项活动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举措,贯穿始终;要广泛学习宣传、推广来守强同志的先进事迹,用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教育人、影响人;要把局党委提出的“拉高标杆,争创一流”的工作要求和目标结合起来,学有目标,赶有先进。

  会议强调,开展向来守强同志学习活动,要与主题教育“晾晒评”活动开展有机结合起来,推选一批林业战线上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持续创先争优,凝聚强大合力,以弘扬正能量、大力宣传林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矢志奋斗,干事创业、争创一流业绩的积极性和强大动力,加快推动全县林业工作的大发展、大跨越,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 王小军 李红亚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