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内乡县城关镇集中销毁300余个小煤炉

2019-09-26 15:42: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9月24日,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城关镇联合县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了300余个小煤炉。

  该镇前期共成立12个普查队伍,按照“路不漏巷、巷不漏户、户不漏房”的要求,累计入户1.5万户,发现用煤户232家,回购散煤4万多斤,煤炉300多个。

  据悉,该镇一方面组织供电所、安监办等部门上门检查电力线路,免费更换老化线路与照明设施;另一方面采取村组干部“一包一”的办法,上门手把手地培训居民;对贫困户,政府免费提供电磁炉85套。与此同时,城关镇不断加大清洁取暖“双替代”宣传奖励力度,避免冬季发生用煤取暖反弹的现象。

  销毁仪式上,该镇负责人要求各村(社区)要加大日常巡查频次,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坚决打赢散煤治理攻坚战。(文 王小军 刘杨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