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23亿元贷款+300亿元融资”支持南阳大发展

2019-09-28 18:46: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26日,南阳市人民政府与郑州银行银政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阳举行。

  南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司马恒,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程治敏,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行长王强,南阳银保监分局局长孙伟,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夏华,行长助理李磊,行长助理兼南阳分行行长张厚林,总行办公室主任桑奎,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秦昱婓,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唐安东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司马恒主持。

  景劲松在致辞中表示,郑州银行入驻南阳9年多来,累计在南阳地区投放贷款600多亿元,彰显了金融企业的担当和奉献,获得了南阳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强调,此次签约,是南阳市政府与郑州银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全新开始,特别是现场落地的20多亿元贷款及后续将提供的不低于300亿元的融资支持,将为双方合作带来新的机遇和空间,也必将实现银政企多方共赢。

  申学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郑州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坚持投放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在未来5年内对南阳地区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融资支持;发挥网点和服务优势,用好投行、供应链金融、普惠金融、市民金融等政策,满足各类金融需求,做南阳百姓、南阳企业最满意的银行,以实际行动保障此次签约内容全方位落地。

  签约仪式上,景劲松、申学清分别代表南阳市人民政府和郑州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张厚林代表郑州银行分别与南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阳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阳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邓州市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南阳纺织集团、牧原集团等企业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文 沈晓旭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