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旅客国庆出行需求 郑州东站加开94列临客

2019-09-30 09:37:21  来源:人民网  责编:刘征宇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满足旅客国庆出行需求 郑州东站加开94列临客

何彬 摄

  人民网郑州9月29日电:9月29日,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今年十一国庆铁路运输从9月28日起至10月7日止共计10天,郑州东站将加开临客列车94列,日均开行列车预计将达到490列,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国庆期间该站预计发送旅客96万人次,其中10月1日预计出现单日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达13万人次。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国庆假期旅游观光、探亲访友的旅客将占据出行客流的大多数,其中省外客流目的地主要以上海、南京、西安、武汉、北京等热门旅游城市为主,省内将集中在洛阳、开封、三门峡、安阳等地。

  节日期间,该站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在各售票处增派服务人员,引导现金购票、互联网取票、改签、退票旅客到专项窗口或利用自动售取票机办理业务,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

  为了提升旅客在站的候乘体验,该站按照旅客进、出站流线,对站区内标识进行了更新升级,新的标识增加商业层、餐饮区、医疗服务站等位置。

  郑州东站在此提醒广大旅客,进京列车二次安检将持续到10月2日,在此之后,车站仍将继续加大安检查危力度,在各安检口加派安检人员,提升人工手检速度的同时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可靠。(霍亚平)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满足旅客国庆出行需求 郑州东站加开94列临客

张誉川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