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谱新篇 济源诚邀海内外游客畅游愚公故里

2019-10-15 10:21:41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刘征宇

  城乡一体筑梦愚公故里,产城融合唱响济源传奇。昨日,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去看不一样的济源”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新闻发布会上,济源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诚邀海内外游客前去感受“不一样的济源”。

  据介绍,9月25日,济源荣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近三年来,济源市秉承“愚公移山 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探索“城乡一体·产城融合”的全域旅游发展路径,呈现出“不一样”的济源风采,为全省乃至全国亟待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工业城市、亟须破题城乡二元结构的县域、深处省际交会处的偏远区域,创造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经过三年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业已经成为济源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形成愚公故里缤纷四季游、时尚律动网红打卡游、乡愁记忆民俗体验游、自然馈赠逍遥山水游等八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三年来,济源游客接待量、旅游收入、经济贡献率等指标均有明显增长,济源农村人口中,涉及旅游就业者占到56%。

  据了解,为吸引更多到河南的海内外游客前去感受“不一样的济源”,今年10月15日到明年1月23日,凡购买少林寺、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云台山门票的旅客,凭票可免费游览王屋山景区。旅客在济源游玩期间,拍摄图片、短视频等上传到抖音平台,点击量超过1万,可通过济源旅游官方微信,获赠王屋山门票、五龙口门票、黄河三峡门票等福利,超过5万,可获赠济源五景区套票和豪华酒店住宿。(记者 成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