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温县启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2019-10-19 17:02: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17日,温县2019年扶贫日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在焦作市温县文化广场举行。本次展销活动持续3天,展销产品近40个品种。活动现场设置了乡镇(街道)展区、企业(电商)展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展区、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展区及爱心(企业)发布区五个部分。

【河南供稿 昨天打回稿,约错老师了,重新上一遍】焦作市温县启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徐宏星

  本次活动重点展示温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消费扶贫重要举措、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着力推进产业扶贫、电商扶贫,塑强农业品牌,激活内生动力;建立互惠互动、共享共赢消费扶贫利益联结机制,通过线上电商平台及线下实地展销等方式,打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消费扶贫环境。

【河南供稿 昨天打回稿,约错老师了,重新上一遍】焦作市温县启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致辞 摄影 徐宏星

  启动仪式上,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表示,2019年以来,温县在社会扶贫、消费扶贫方面涌现出一大批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他们关注脱贫攻坚,关心贫困村的发展,关爱贫困户的生活,不仅帮助贫困户增长了脱贫的本领,还帮助贫困户打通了产品的销路,为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劲的内生动力。

【河南供稿 昨天打回稿,约错老师了,重新上一遍】焦作市温县启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左三)参观展销会 摄影 徐宏星

  据悉,此次展销活动特别设置了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展区,共展示出“致富带头人”2人,“脱贫光荣之星”7人,“优秀第一书记”7人,“优秀帮扶团体”4个的先进事迹,表彰先进集体、人物的同时,也带动了更多人参与到扶贫事业中来。此次的消费扶贫签约本着自愿、公平、平等、诚信的原则,经购销双方协商,在同等质量、同等价格的情况下优先选择贫困户产品,并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河南供稿 昨天打回稿,约错老师了,重新上一遍】焦作市温县启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活动现场 摄影 徐宏星

  仪式上,温县商务局组织了12家电商企业参加展销活动,其中7家企业分别与7个乡镇扶贫办签订代销协议,温县2家大型商超与县扶贫办签订设置消费扶贫专柜协议,专门为贫困户商品提供专区,以保障贫困户有稳定的收入。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30余家爱心组织、32位爱心人士、23家LOGO授权企业参加。LOGO授权企业将根据产品销售额(销售数量)捐赠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向温县医养中心、乡村(社区)爱心超市等福利机构进行爱心捐赠,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加快改善贫困人口生产生活状况。(文 崔鹏 高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