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渑池公安“云剑”行动捷报频传

2019-10-22 14:20: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自今年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云剑行动”开展以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研究,形成了整体作战、全面合围的强大攻势。全体参战民警大力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云剑行动”攻坚战中。截至目前,在册58名逃犯,该局抓获逃犯29名(本地逃犯19人,外地逃犯10人),共计41分,抓存比70.68%,效果显著。

  “云剑行动”战役打响后,渑池县公安局党委把“云剑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先后召开党委会、讲评会、促进会十余次,强力进行动员部署。渑池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奇峰作为追逃行动的总指挥,时时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全局共分成十几个追逃小组赶赴各地开展工作。

  规劝在逃人员自首,既是对在逃人员人生的挽救,更是对在逃人员家庭的挽救。在掌握在逃人员和其家属的具体情况后,该局上下一心,全员“一盘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积极做好在逃人员亲属的思想转化工作,最大限度地提升追逃效果。

  “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渑池县公安局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相关部门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在强化专案追逃、组建专门的追逃小组的同时,明确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把追逃工作任务细化到各部门领导和每名民警,确保人人身上有压力、个个肩上有担子,充分利用信息网络、侦查技术、人口管理等多种手段和措施,大打一场追捕逃犯的全警攻坚战。(文 侯林峰 段华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