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郏县李口镇:红色家书映初心 党员离乡不离党

2019-10-25 17:28: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日前,我收到了来自家乡党委的信,里面有一枚党徽、一本党章、一份学习计划、一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一个学习笔记本和一封致外出流动党员的信件。看完这封家书,我的心里涌出了深深的感动,我感受到了家乡党委对我的关心、关怀和关爱。”10月23日,在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从事煤矿作业的外出流动党员、平顶山市郏县李口镇老昝庄村村民柴相红说。

【河南供稿】平顶山市郏县李口镇:红色家书映初心 党员离乡不离党

“红色家书”包含的内容

  据悉,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李口镇分别向涉及13个省市的218名外出流动党员寄出了“红色家书”,确保全镇主题教育活动全覆盖。同时,该镇持续加强对外出流动党员的管理,掌握党员基本情况、外出时间、从事职业、流入地址、联系办法、党费缴纳等情况,确保流动党员“组织不断线”,在外也能及时参加主题教育。

  “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镇党委在红色家书中这样告诉我,让我心潮澎湃。我在外地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深受震撼,倍感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李口镇张西村外出流动党员麻振杰说。

  “邮寄红色家书,传递信仰力量;重温党章,体悟先烈初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务必传承好红色革命基因,以务实担当精神持续奋斗。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镇党委要求外出流动党员定期采取书信、电话等形式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及时足额缴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无论身处何种环境,始终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该镇党委书记张建政说。(文/图 张鸿雨 李超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