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通报民事案件审理情况

2019-10-25 16:44: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23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先后召开打击黄赌毒犯罪和民事审判工作两场新闻发布会。湖滨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红,审管办主任柯予新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新闻发言人窦晓辉主持。湖滨区法学会秘书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副主任苏丹,湖滨区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多家新闻媒体代表应邀参加发布会。

  在打击黄赌毒犯罪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窦晓辉通报了湖滨区法院黄赌毒案件审理情况。窦晓辉说,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湖滨区法院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犯罪势力和黄赌毒犯罪,共受理案件8件73人,已审结7件72人。今年以来,湖滨区法院共受理各类刑事案件394件,审结350件,其中涉黄赌毒案件25件33人,占受理案件总数6.35%。黄赌毒案件中涉黄案件7件11人,涉赌案件5件6人,涉毒案件13件16人;现已审结19件25人。

  在民事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窦晓辉通报了湖滨区法院今年以来民事案件的分布和审判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湖滨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8991件,其中民事案件4576件,占50.90%;审结各类案件7057件,其中民事案件3710件,占52.57%。今年以来,小额诉讼程序收案1009件,已结案851件,结案率为84.34%。

  卫红表示,湖滨区法院将始终秉持司法为民的审判理念,全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为辖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文 侯林峰 张芸曦 方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