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汇聚天下英才 信阳提升发展质量

2019-10-27 15:59: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十月郑州,惠风和畅。10月26日下午,由中共信阳市委、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信阳市人才政策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文中作了修改)[河南供稿]招才引智汇聚天下英才 信阳提升发展质量

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在会上致辞

  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在致辞中表示,信阳生态良好,文化多元,尊贤重士,蓄势崛起。他表示,信阳市委市政府诚邀大家关注信阳、走进信阳、投资信阳,在这片热土上共享机遇、共享成功、共享荣光。

(文中作了修改)[河南供稿]招才引智汇聚天下英才 信阳提升发展质量

中国工程院院士邓中翰在会上致辞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中星微集团创建人、被业界称为“中国芯之父”的邓中翰说:“我们要发挥先进的技术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河南、推动信阳人才聚集、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以信阳区域总部为中心,做好信阳及其他省市的芯片产业及‘智慧城市’相关产业的建设,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

(文中作了修改)[河南供稿]招才引智汇聚天下英才 信阳提升发展质量

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俄罗斯国家外科研究中心副主任赵联强在会上致辞

  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俄罗斯国家外科研究中心副主任赵联强说,中俄关系长期友好,经济互补关系增强。他会把俄罗斯先进的医学技术引入到中国,把中国先进的医学技术引入到俄罗斯,促进中俄医疗卫生行业的共同提高。此次参会,赵联强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他个人将与河南圣德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定期到河南圣德医院进行学术交流、医学研究和临床手术等活动;二是推动中俄双方联合在信阳创办一所一流的本科医学院,以此促进中俄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和发展。

(文中作了修改)[河南供稿]招才引智汇聚天下英才 信阳提升发展质量

现场签约仪式

  据悉,在本次招才引智大会上,信阳市现场签约邓中翰院士研究中心、张洪程院士水稻育种及产业链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等重点人才项目52个,项目投资金额共232亿元;柔性引进院士工作站6家,签约人才项目81个,签约项目数量位居全省前列;现场提供企事业单位岗位7897个,接收简历2.3万份,签约入职5851人,其中引进博士28人、硕士1013人。(文/图 林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