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高质量推进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2019-10-30 17:43: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多警联动、包点巡线,动用各种手段,采取多种措施,高质量推进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高标准启动专项行动

  “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是卢氏县创建文明城市的组成部分,是服务经济大局、优化发展环境、展示对外形象的实际需要,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平安卢氏的重要举措,各警种单位要守初心、担使命,以严格的标准、严格的要求、严格的举措,迅速掀起交通秩序集中整治高潮,全力营造有序、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10月22日,在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上,该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卫振平掷地有声地说。之后,该局拉开集中整治行动的大幕。

  高质量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期间,卢氏县公安局结合实际,将城区划分为4个责任区,共抽调人员、警力120余人,和交通志愿者360余人集中统一开展工作;明确了整治的区域和重点,加大警力投入;科学合理安排勤务,确保执勤人员在岗在位、管控有力、工作扎实、效果明显,推动城区交通秩序不断深入向好迈进。

  严要求务求工作实效

  专项行动期间,卢氏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优作风、最好效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该局通过媒体播报,营造全民遵规守纪、集中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与城市管理局和志愿者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共同、全面做好集中整治、劝导纠正违章等各项工作;与教育部门、中小学校和辖区企业紧密协作,不断扩大专项行动知晓率,提高群众遵守交通法法规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认真梳理并确定了6项主要路口执勤点、4项任务路段的具体职责任务,把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把查纠违章与温馨提示相结合,把劝导暂扣与批评教育相结合,通过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推动形成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

  行动开展以来,卢氏县公安局目前已经出动警力1300余人次,纠正各类违章376起,劝导提醒895人(车)次,暂扣车辆20余辆(台),所倡导的“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理念深入人心,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文 侯林峰 孟永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