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学者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访问交流

2019-10-30 13:47: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匈牙利医学牙科博士苏姗、牙科硕士久拉和外事联络人安娜一行,在漯河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张宝山,漯河市驻匈牙利联络处负责人应建辉的陪同下,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简称“漯河医专”)进行访问交流。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副校长崔明辰和外宾进行交流座谈,教务处、对外交流处、口腔医学系等部门和学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河南供稿】匈牙利学者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访问交流

会见现场 摄影 卫永强

  赵志军和外宾一行进行亲切交谈,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通过建立渠道,形成机制,寻找双方关注点和结合点,在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有效合作,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的宽度和深度,为增进城市、校际、医院和人员交往提供智慧和方案。

【河南供稿】匈牙利学者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访问交流

交流座谈会现场 摄影 卫永强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漯河医专副校长崔明辰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表示,漯河医专高度重视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合作开办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专业,建立了由专科到本科、硕士研究生全过程培养的合作办学模式;不断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合作交流,是河南省唯一获批招收外国来华留学生资格的医学专科院校,2018年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的留学生来校就读。2019年,学校还将派80多名师生赴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进行交流和学习。

  漯河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张宝山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希望通过交流,增强了解,增进友谊,增加合作,推动漯河市和匈牙利珍珠市友好城市的交往,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漯河市驻匈牙利联络处负责人应建辉在发言时指出,匈牙利牙科医学发达,在欧洲很有名气和影响力。漯河医专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口腔医学专业又是学校的王牌专业,相信双方的交流会卓有成效。

  苏姗博士介绍了匈牙利牙科医疗的发展情况、自己曾经就读的大学专业建设情况和现在工作的牙科机构等情况。漯河医专副校长崔明辰为苏姗博士颁发了漯河医专口腔医学正畸学讲师聘书。

【河南供稿】匈牙利学者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访问交流

合影留念 摄影 卫永强

  10月24日至10月29日,苏姗博士一行还深入漯河医专,走进教室、实训室、报告厅等场所,和口腔医学系师生开展深度的学术座谈会、报告会等交流活动。(文 卫永强 梁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