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深入漯河医专调研

2019-11-04 13:11: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河南供稿】漯河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深入漯河医专调研

漯河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调研漯河医专生命科学馆 摄影 李杨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漯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深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简称“漯河医专”)基础医学部、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口腔医学系等基层党组织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漯河医专党办主任聂广桥、组宣部部长高素萍陪同调研。

  指导组首先来到漯河医专生命科学馆。该校基础医学部主任张福华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馆的概况和规模,并结合健康科普知识详细讲解了部分标本的名称、功能和制作工艺,带领指导组参观了系统标本展厅、断层标本展厅、塑化标本展厅。指导组组长汪继顺指出,学校生命科学馆教科研优势独特,要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不断开展人体科学知识普及工作,让公众更加真实、科学、直观地了解人体内在形态结构,发挥好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

  在科研处调研期间,科研处副处长任京力带领指导组参观分子医学实验室、生物工程实验室等,详细了解学校科学研究、成果鉴定及转化、学科建设及学术交流等工作。

  在学生工作部调研期间,指导组先后来到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和大学生事务中心,详细了解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楚胜陪同调研。指导组对学校在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随后,指导组来到口腔医学系。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张文鹏和副主任杨旭陪同调研。在口腔医学系党员活动室,指导组查阅了主题教育各类汇报材料,对拟建的党支部文化长廊提出了建议。指导组对口腔医学系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予以充分肯定。汪继顺指出,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以党建为引领,推动育人工作高质量开展,基层党建设独树一帜、富有创新性,令人眼前一亮。(文 卫永强 李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