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携手省内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

2019-11-04 17:43: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河南供稿 急稿】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携手省内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期供需对接会会场外景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6日至8日,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中国银行承办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期供需对接会”将同期举行。

【河南供稿 急稿】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携手省内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期供需对接会会场内景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简称“河南中行”)按照总行统一部署,敏捷反应、积极行动,动员全行力量开展河南省客户招募。自7月12日启动全省客户招募工作以来,在河南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河南中行根据省情和各地市企业发展分布情况,重点聚焦消费电子家电、智能高端装备、食品、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行业,通过上门拜访、电话邀约、招商路演等多种形式进行客户招募。

【河南供稿 急稿】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携手省内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

郑州站招商路演活动现场

  中国银行作为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全程支持单位”,全程参与21场境内招商路演活动。8月28日,郑州站招商路演活动在郑州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出席并致辞。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郭林代表路演支持单位介绍进口支持服务,全省企业家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并表达了强烈参会意向。

【河南供稿 急稿】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携手省内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

视频对接区

  针对不能现场参会的省内企业,河南中行搭建了视频对接区,确保对接会期间,省内企业足不出省就能与海外客商进行“一对一”远程洽谈。目前,河南省内70多个行业的160余家企业明确表示参会,河南中行辖内各分支机构已安排专人对接省内参会企业,将与企业家们一道赴沪参加供需对接会及相关活动。

【河南供稿 急稿】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携手省内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

活动志愿者

  为确保供需对接会现场能够提供高质量服务,河南省分行经过层层筛选,抽调60多名精通外语、业务娴熟的员工担任志愿者,进行现场翻译,全力服务河南参会企业。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何方恩表示:“这是河南中行第二次组织省内企业参加进博会供需对接会,也是河南中行以实际行动支持省内企业融入全球资金链、价值链、产业链的具体体现。对于达成意向的企业,我们将积极跟进,联动海外分支机构,为企业提供国际结算、科技金融、跨境电商、普惠金融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文/图 赵永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