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字文化大会”在开封举行

2019-11-04 09:26:24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数字中国”和“文化强国”战略,促进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国际化数字文化贸易发展内陆开放新高地,“2019数字文化大会”11月1日在开封市举行。

  本次大会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中关村软件园主办,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等单位联合承办。

  “‘2019数字文化大会’的召开是机遇也是平台,开封要着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打造全国数字文化新高地。”开封市政府负责人说。

  “中关村软件园期待将中关村的科技产业和开封本地文化产业相融合,以数字经济为机遇,以文化生态为平台,打造更大的创新发展体系。”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楠表示。

  大会以“数字新时代文化新生态”为主题,邀请马光远、单志广等相关领域专家、文化技术专家,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高端研讨会、现场互动、专题展览等形式,共同探讨新时代新科技推动下的文化产业发展新趋势、人才培养新模式,展示数字与文化产业深度融合的优秀成果,共建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的全新生态。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芬国际产业创新合作中心启动仪式;数字科技企业与开封市重点合作项目重点签约仪式。(记者 童浩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