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郏县举行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

2019-11-06 17:57: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平顶山市郏县教育系统举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郏县政府及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和全县教育系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470余人参加报告会。

【河南供稿】平顶山市郏县举行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

优秀教师代表作报告 摄影 孔祥雨

  报告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片《初心》中拉开帷幕。随后,茨芭镇竹园沟小学校长王丰珍讲述了自己扎根山区教育30年的感人故事。白庙乡中心校青年教师秦向博以《坚守的幸福》为题,与大家分享了个人成长的点滴感悟。县一高教师邢会改讲述了该校投身教育慈善的“公益达人”王兴举的感人事迹。新城小学师生主题朗诵《秋天的怀念》,共同缅怀了该校教师靳书锋身患癌症不忘讲台的动人故事,激发了与会教师的深刻共鸣与哀思。

  自郏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教育系统紧盯县委决策部署,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广大教师扎根基层、耕耘奉献的责任和担当,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坚守讲台的优秀教师。广大教师在聆听优秀教师事迹中感悟初心,纷纷表示要在以后工作中认真践行教育使命,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谋担当,牢记使命争出彩,力争助推主题教育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文 张鸿雨 孔祥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