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鲁山县:爱心医院献爱心

2019-11-07 18:16: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5日,在平顶山市鲁山县爱心医院康复科,一名大夫专心地给一名儿童患者进行康复训练治疗。“俺孙女在这治疗3年多了,现在基本能生活自理了。我觉得这里的医生、护士医疗水平高,服务态度好。”来自该县熊背乡李沟村的村民李书峰感激地说。

【河南供稿】平顶山市鲁山县:爱心医院献爱心

康复训练治疗 摄影 乔新强

  李书峰表示,她的孙女自幼患有脑瘫,3岁多时还不会走路,也不会说话,一家人为此没少抹眼泪。2016年8月,她听说鲁山县爱心医院有专门治疗脑瘫儿童的科室,就带着孙女来到了这里进行康复训练治疗。经过医护人员1000多天的康复治疗,现在她的孙女已经能够独立行走,并且能够用简短的词语表达自己的想法,李书峰很是满意。

  鲁山县爱心医院是一家一级综合性医院,始创于2003年,是鲁山县开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民营医院,也是鲁山县新农合的定点医院。2014年9月,该院被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评定为“脑瘫儿童定点医院”,后又被鲁山县民政局批准为“社会流浪人员定点医院”。

  脱贫攻坚战开展以来,该院经常组织优秀医护人员,深入到贫困乡镇开展健康扶贫活动,免费对贫困人群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送医送药;开辟了绿色通道,为贫困人员实施“一站式”服务;免费为敬老院的老人实施白内障手术67人次,每年为贫困户先行垫支医疗费10万余元。

  该院成立以来,还经常开展献爱心大型义诊活动。目前,该院医护人员几乎走遍了全县25个乡镇办事处的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和白内障、青光眼筛查等,体现了一家民营企业的爱心与担当。(文 师红军 乔新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