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到黄台岗镇调研

2019-11-07 16:06: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5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带领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马德忠、区扶贫办主任李俊鼎到黄台岗镇调研指导工作,走访贫困群众。

  刘中青一行暗访了尤桥村人居环境整治、危房拆除及垃圾治理工作;走进黄台岗镇脱贫村闫寨村扶贫车间仔细了解车间带贫作用发挥情况,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行业政策落实及贫困户长效帮扶机制建立情况 。刘中青在闫寨村召开镇村组干部座谈会,要求大家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动态调整工作,坚定信心决战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减贫任务。

  刘中青一行还对黄台岗镇西下河、张典村通村入组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在施工现场,刘中青再三嘱托陪同的黄台岗镇镇长黄振 ,施工单位一定要把好质量关,道路的长度、宽度和厚度一分都不能少,要切实把民生工程做成良心工程。

  刘中青一行走进罗庄村,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沈英超就脱贫责任组如何做好决战四季度工作具体安排部署情况。刘中青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攻城拔寨之年,今年减贫任务完成与否直接关系到明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总目标 ,镇村干部一定要用脚步量出扶贫成效 ,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在罗庄村,刘中青走进贫困户家中,询问“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询问今秋作物收成情况。刘中青说:“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乡亲们一定要相信党委政府。同时 ,请大家一定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主动寻找脱贫致富之路,力争摘掉贫困帽子,早日实现光荣脱贫。”(文 王小军 袁永强 牛春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