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鸣枪开赛

2019-11-09 17:56: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9日上午,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南广场鸣枪开赛。本次比赛共有35支车队、近600名国内外自行车专业运动员参赛。

【河南】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鸣枪开赛

比赛现场 摄影 贺志泉

  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该项比赛是纳入三门峡市体育局年度赛事计划的自行车赛事,是三门峡市体育局自创的本地自行车品牌赛事,目标是打造档次、规格和水平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知名赛事。

  河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宇峰表示,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三门峡的城市魅力、人文风貌、体育成就和发展环境;成为三门峡对外宣传的赛事、开放交流的赛事、融合发展的赛事。他希望,三门峡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供给,拓展体育融合发展渠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和国际体育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在讲话中指出,三门峡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壮美,城市功能完善,体育资源丰富,为举办高规格山地自行车赛事提供了良好的天然条件。近年来,三门峡依托独特的地理文化资源,大力开发体育事业,先后承办了环中国自行车赛、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等专业赛事,积累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和丰富的赛事经验。他表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要赛出友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把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总奖金34.6万元。大赛设置了公路大组赛、山地车男子公开赛60公里和山地车女子公开赛40公里三个组别,另设有全民健身体验活动。公路大组赛分为第一赛段和第二赛段,总距离285公里,均为三门峡市区绕圈赛,赛道穿行陕州公园和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等三门峡标志性人文自然景观。(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