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1-11 17:34: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近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简称“漯河医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前往漯河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览。

【河南供稿】漯河医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漯河医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在漯河市博物馆合影 摄影 卫永强

  本次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漯河六个展区,以丰富的档案文献为载体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展馆里的史料图片、历史文物、革命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的光辉历程。

【河南供稿】漯河医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漯河医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览 摄影 卫永强

  参观结束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 卫永强 左晓月 李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