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举行《放歌崤函》社科图书赠送仪式

2019-11-14 16:53: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李佳艺

【河南急稿】三门峡市举行《放歌崤函》社科图书赠送仪式

社科图书赠送仪式现场 摄影 张芸曦

【河南急稿】三门峡市举行《放歌崤函》社科图书赠送仪式

仪式现场 摄影 张芸曦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14日上午,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社科联共同举办的《放歌崤函》社科图书赠送仪式在三门峡市举行。河南省社科联普及处副处长何勇、《河南思客》主编杨海燕、三门峡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市社科专家代表、社科普及基地代表等60多人出席了赠书仪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三门峡市委提出的“点亮天鹅城”工程,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在全党上下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紧紧围绕“如何让三门峡更出彩”,于今年6月至7月,分别组织了两批次《河南思客》43位知名作家和社科名家走进三门峡采风活动,他们在采风活动后撰写的优秀文稿被集结成册发行。《放歌崤函》该书共收录优秀作品44篇。

  三门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广杰在讲话中说,这次知名作家走进三门峡,故事讲得很出彩,社会反响很大。《放歌崤函》一书,是三门峡各种美的展示,是作家们辛劳的结晶,期待更多的文学艺术家走进崤函大地,感受时代脉动,讴歌三门峡人民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三门峡历史厚重,人文荟萃,是中华文明的起源地。张广杰强调,讲好三门峡故事,是社科界的职责使命,希望全体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乘势而上,紧紧围绕使命任务,结合三门峡市情,深入挖掘,潜心研究,多出精品力作,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厚重的优秀历史文化,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文化,忠诚于党、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革命文化扎根于斯、传播于世,在打造文化高地中展现雄姿风采;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持续讲好三门峡故事、传播好三门峡声音,对外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三门峡,提高三门峡的文化软实力,让三门峡的明天更出彩。(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