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公益活动书写中尼友谊新篇章

2019-11-16 16:10: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简称“中建七局”)尼泊尔项目部联合尼泊尔红十字会纳瓦尔布尔分会、霎哈嘉社区医院,在尼泊尔凯达克市加纳克小学组织开展了爱心义诊、医疗捐赠、汉语交流等系列公益活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传承跨越喜马拉雅山脉的中尼友谊。

  义诊进校园 履责无国界

  “我们希望尽我们所能,帮助凯达克市儿童,给予他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在为凯达克市修筑民心工程的同时,共同携手传递中尼友谊。”中建七局尼泊尔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陈天恩表示。

  据悉,此次义诊,共为350余名凯达克市儿童进行了健康体检,并为加纳克小学捐赠了2个医疗急救箱、600余盒常用药品。

(客户稿昨日打回,申请审核发布)【河南供稿】系列公益活动书写中尼友谊新篇章

义诊现场 摄影 彭中强

  捐赠送关怀 温暖见真情

  加纳克小学是凯达克市专门为贫困家庭孩子修建的学校,教学条件落后,体育设施匮乏。

  了解到学校的情况,中建七局尼泊尔项目部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200个书包、200套文具及60件体育用品。收到项目部赠送的礼物后,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捐赠活动现场,加纳克小学为项目部员工送上了鲜花、围巾等礼物,并用当地传统习俗表达了对项目部员工的感谢和祝福。

(客户稿昨日打回,申请审核发布)【河南供稿】系列公益活动书写中尼友谊新篇章

捐赠现场 摄影 彭中强

  交流促融合 声声暖人心

  在加纳克小学,项目部中方员工与当地儿童共同学习了汉语和尼泊尔语。

  加纳克小学校长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远方的客人,我代表全体师生感谢你们对孩子的付出和帮助!”

(客户稿昨日打回,申请审核发布)【河南供稿】系列公益活动书写中尼友谊新篇章

孩子们领取书包 摄影 彭中强

  据悉,此次系列公益活动受到了尼泊尔当地两个国家级电视台的关注,并得到两家电视台的相继报道,树立了中国建筑企业在尼泊尔的品牌形象。(文 宋大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