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2019-11-21 09:31:55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石丽敏

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一等奖《国际郑·郑马出彩》(朱沙欧) 本栏图片由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提供

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二等奖作品《追赶》(陈俊杰)

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二等奖作品作品《韵律之美》(李全志)

  11月20日,记者从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朱沙欧作品《国际郑·郑马出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昨日起至11月23日,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在“豫览影像”和“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官方公众号进行公示。

  “国际郑·世界跑”。10月13日,“郑州银行杯” 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在郑东新区CBD如意湖畔盛大起跑,来自国内外的26000名选手激情参赛。从郑东新区CBD到郑州西区的奥体中心,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向着目标奔跑,一路奔跑,一路加油,一路坚持,一路精彩……为全面记录第二届“郑马”的精彩瞬间,由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郑州报业集团“豫览视界”、郑州郑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郑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第二届郑州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同期举行。至截稿时,共收到来自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以及参赛运动员近400人拍摄的4000余幅(组)参赛作品,为激情“郑马”和活力郑州留下了珍贵的精彩瞬间。

  从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到美丽的郑东新区、高楼林立的金水路、绿树成荫的人民路、郑州地标二七塔、整洁的中原路、现代化的奥体中心,每一段赛道,都展示出这些年来郑州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呈现出了越来越国际化的大都市风采。赛道上每一位运动员,或坚强,或开心,或激情!从每一幅影像的瞬间看到了他们参加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喜悦与自信、享受与拼搏,这也是郑州这座城市带给他们的欢乐。

  据了解,日前,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组织来自郑州市摄影家协会、郑报“豫览视界”等机构的专家和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来稿作品进行了初评和终评,最终产生了本次大赛所有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5件,主题佳作奖80件。一等奖为朱沙欧作品《国际郑·郑马出彩》,二等奖作品为陈俊杰作品《追赶》和李全志作品《韵律之美》,李焱的《出发》等5件作品获三等奖,安涓的《人流如潮》等80件作品获主题佳作奖。赛事主办方将在大赛公示结束后择期颁奖。

  另据了解,24日下午3点,将在升达艺术馆举办获奖作品分享会,由摄影大赛组委会、郑报“豫览视界”、郑州升达艺术馆联合主办,特邀“郑马”摄影大赛评委、郑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崔书平现场点评,欢迎获奖作者、参赛影友、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记者 陈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