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服务升级 河南人赴英签证有了“绿色通道”

2019-11-22 16:51:22  来源:大河网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在郑就能办英法签证 河南人游欧洲更方便

  走进网点时,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声亲切的问候,让客户舒心暖心;客户需要时,主动送服务上门,急客户所急,实实在在帮客户解决难题……最近如果您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办业务会发现,这家老牌银行正在用暖心服务,为金融服务业注入一股暖流。

  去年9月,中信银行推出“信守温度”品牌新主张,强调要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一年多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践行“信守温度”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急客户所急 用服务传递温暖与感动

  前不久,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刚开始营业,就有一位客户急匆匆地赶到柜台前,要办理移民客户境内房产转移的业务,客户前期已经辗转多家银行均未能成功办理该业务。

  这位客户是移民客户,需要将国内房产售出后获得款项转移至境外个人账户。在了解客户业务背景后,营业部会计主管立即联系分行相关业务部门,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并由会计主管陪同客户辗转4个相关政府部门开立备案证明。银行在没有违反规定的情况下,帮客户解决了实际困难。银行主管在身怀六甲的情况下依然全程陪同客户,让客户感受到了中信银行的温度,让急需资金的客户需求得到了满足。

  这是中信银行践行“信守温度”承诺的一个缩影。类似的暖心故事,每天都在中信银行的网点发生。

  中信银行“信守温度”品牌新主张,强调要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涉及中信银行的柜台服务、贵宾服务、私人银行服务和手机银行、信贷服务、支付结算、信用卡、财富管理、出国金融等产品线。为何要提出“信守温度”品牌新主张?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有关负责人曾表示,中信银行希望通过专业周到的服务帮客户节约宝贵的时间,同时也让客户把银行传递的温馨与愉悦传递给更多的人。

  服务升级 赴英签证有了“绿色通道”

  “要出国,找中信”,一直是中信银行精心营造的一个品牌口号。出国金融产品,也是中信银行的主打产品之一。“信守温度”这一理念,无疑让这一产品更受欢迎。

  以中信银行配合英国驻华大使馆全新打造“如意签”服务为例。原本办理英国签证,需要申请人前往签证中心录指纹,中国境内只有15个城市设有英国使馆签证中心。不仅如此,且现场办理签证时间限制严格,只有在工作日早8点到下午3点才受理,遇到高峰期,还需长时间排队等候。

  不过,现在情况有了变化。今后,河南老百姓办理英国签证,可以通过中信银行预约申请,在郑州享受签证中心采集指纹和收集材料的服务,不限于签证中心所在的15个城市,免去往返奔波和排队等候之苦。在家门口的中信银行网点,就能实现留指纹、办签证业务。

  同时,客户在中信银行办理英国“如意签”服务还可享受专属“绿色通道”,大部分赴英签证申请者只需在中信银行开立符合相关条件的存款证明,即可享受减免申请签证材料的便利,极大简化了签证手续。

  信守温度 让“要出国,找中信”更有温度

  现在,河南老百姓还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在郑州办理申根签证了。目前,中信银行和法国签证中心开展了合作,定期邀请法国签证中心赴郑州为客户办理法国申根签证,拿到签证即可畅游申根26个国家,以后河南老百姓想要去欧洲旅游更加方便了。

  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签证业务一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优势业务,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市场认知度和影响力。如今,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产品已经覆盖签证、资信证明、外汇结算、全球资产配置等五大类,以全面满足出国客户金融需求。

  未来,该行将持续做强在出国金融领域的独特优势,让“要出国,找中信”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出国人员享受到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