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19-11-25 16:40: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为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英语的能力,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近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简称:漯河医专)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河南供稿】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漯河医专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部分选手和校领导及老师们合影 摄影 卫永强

  11月19日,12名参加决赛的选手们在九十分钟的英语风采展示环节,围绕“七十华诞复兴路、青年学子述鸿途”主题,或结合各自成长经历,或结合自身梦想,或结合事实实例,详细阐述了对当代青年所肩负责任及使命的理解。选手们标准的语音语调、流畅的口语表达、稳健的演讲台风、深邃的思想观点及即兴演讲环节敏锐的反应能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经过角逐,2019级联办口腔7班的刘威等四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019级中护1班的殷佳琪等八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赛后,漯河医专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春红、漯河医专教务处副处长徐琳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既提出了希望,又简明扼要地分析了选手现场表现的优缺点,使参赛的同学们从中学到知识与技能的同时,也懂得了如何提高自己的演讲能力与英语口语水平。

  据悉,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该校将立德树人融入到文化知识教育各环节的重要实施,也是大学英语教学与高校学生思政教育相融合的新探索;在推动英语实践教学建设、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的同时,充分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真正实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的办学理念。(文 黄欢 卫永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