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河南 浙江四地市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洛阳

2019-12-04 12:37:28  来源:映象网  责编:石丽敏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豫”见河南 浙江四地市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洛阳

  11月29日晚,以“缤纷金丽温衢 “豫”见老家河南”为主题的浙江省金华、丽水、温州、衢州等四地市文化旅游联合推介活动在洛阳举行。

  活动现场以文化旅游资源展演、线路视频推介、咨询互动等形式,全方位推介了金华、丽水、温州、衢州四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让洛阳的市民朋友们体验到了缤纷金丽温衢别样的风光民俗。除了精彩的推介之外,金丽温衢文化旅游推介团还带来了精彩的江南歌舞表演,准备了极具各地特色的精美纪念品送给现场的观众朋友,受到了市民们的热捧。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豫”见河南 浙江四地市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洛阳

  据了解,此次文化旅游促销活动根据金丽温衢四地市旅游市场特点,为客源地市民量身定制了四地五日游主题精品线路,内容涵盖“山水人文之旅、江南寻奇之旅、体验乡愁之旅、休闲养生之旅、文化探秘之旅”,提供金丽温衢文件旅游干货,大力拓展缤纷金丽温衢旅游的中远程客源市场。

  近年来,金丽温衢四地市以“打造‘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为己任,通过区域协同合作来整合、优化各方面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全域旅游品牌。不仅催生了一大批区别于传统旅游景区的新旅游区点,更是逐步实现了“处处是风景、行行加旅游、时时可旅游”的全域旅游愿景。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豫”见河南 浙江四地市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洛阳

  “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浙江金华、丽水、温州、衢州四地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听完推介代表的介绍,明年我们全家都一致决定一定要去这四个城市走一走、看一看。”一位活动现场的洛阳市民这样说到。(记者 徐孟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