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魔术之乡宝丰魔术情景剧《希望的田野》亮相河南郑州

2019-12-05 11:55: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4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平顶山市委主办,河南省杂技家协会、宝丰县委县政府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魔术之乡宝丰魔术情景剧《希望的田野》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首次上演。演出分为“序”、“追寻篇”、“希望篇”、“梦想篇”、“尾声”五个篇章。该剧创作历时两个月,涵盖了杂技、魔术、话剧、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主要演绎在历史变迁中传统魔术的发展以及民间艺人生活状态的变化,展现中原杂技魔术的魅力。

  宝丰魔术源于唐宋,繁于明清,盛于当今。近年来,宝丰县大力实施文化立县、文化强农、文化富民战略,拓展“宝丰文化现象”。全县拥有1400多个民间表演团体,从业人员5.5万余人,表演团体总数和从业人员数均占全国的一半,全县民间团体年演出综合收入已达10.7亿元。(文/图 何五昌)

【河南供稿】中国魔术之乡宝丰魔术情景剧《希望的田野》亮相河南郑州

演员在河南艺术中心排练魔术剧《希望的田野》

【河南供稿】中国魔术之乡宝丰魔术情景剧《希望的田野》亮相河南郑州

情景剧演员

【河南供稿】中国魔术之乡宝丰魔术情景剧《希望的田野》亮相河南郑州

舞蹈表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