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脱贫攻坚政策及感党恩、念党情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南召

2019-12-09 16:38: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河南省南阳市举行脱贫攻坚政策及感党恩、念党情巡回宣讲(南召县)报告会。报告会上,南阳市方城县扶贫办副主任李明豪、唐河县城郊乡王庄村脱贫典型王万才、宛城区红泥湾镇庞庄村党支部书记惠大武、内乡县赤眉镇四坪村脱贫典型杨瑞丽、方城县教体局驻村第一书记郭一夔围绕脱贫攻坚,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做了先进事迹报告。报告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这些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植根于贫困乡村、植根于贫困群众、植根于同贫困抗争的伟大实践,集中体现了南阳广大干部群众务实重干、奋勇拼搏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格。宣讲团成员扎实深厚的政策水平、生动感人的先进事迹,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志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赢得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南召县政协主席张万军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宣讲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辱使命的政治担当,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锐意改革、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自力更生、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总结运用好宣讲团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脱贫攻坚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向他们对标,在全县兴起“比学赶超”的热潮,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到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 王小军 廖涛 王修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