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鲁山县:护林防火宣传有声有色

2019-12-12 17:25: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12日,在平顶山市鲁山县团城乡清水河,该县护林防火部组织的森林防火宣传车队用高音喇叭宣传护林防火知识,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据县防火办同志介绍,自护林防火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已出动车辆110台次,发放宣传彩页1万多份。

【河南供稿】平顶山市鲁山县:护林防火宣传有声有色

森林防火宣传车队开展广泛宣传 摄影 李盈红

  鲁山县是河南省25个重点林业县之一,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县委、县政府把加强护林防火宣传,作为抓好护林防火工作的切入点,开展声势浩大的护林防火宣传。县护林防火指挥部组织森林防火、森林公安、林政稽查等单位的宣传车辆,从县城到林区,从平原到深山,进行横到边、纵到点的广泛宣传。相关乡(镇、办事处)在重点区域,张贴标语、悬持横幅等进行宣传,在中小学校采取“小手拉大手”等形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重点林区的村组利用高音喇叭进行防火宣传,使《森林防火条例》家喻户晓,护林防火知识人人皆知。县属媒体开辟专栏专版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县电视台在重要时段连续播出滚动字幕宣传森林防火知识。

【河南供稿】平顶山市鲁山县:护林防火宣传有声有色

鲁山县出动森林防火宣传车队 摄影 李盈红

  护林防火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出动各类车辆130多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5万份,悬挂横幅450幅,书写固定标语230条,护林防火氛围更加深厚,群众防火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文 师红军 李盈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