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2019-12-17 12:26:07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河南日报讯:12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豫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就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秘书长丁巍参加视察。视察组先后来到龙湖金融岛、龙子湖智慧岛、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河路街道绿云社区综合治理项目、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围绕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郑州市围绕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经济效益持续提升、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开放力度持续加大、城市形象持续优化,在全国大局中的地位稳步提升。大家表示,将围绕事关河南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议题深入调查研究、精心酝酿斟酌,力争提出站位高、选题准、质量精的议案和建议,体现出河南团代表的议政水平和履职能力。(记者 李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