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区建立县级领导干部包联服务 为企业解难题

2019-12-20 13:40: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帮助企业创新转型,提档升级,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领导干部常态化服务企业工作,平顶山石龙区深入开展县级领导干部到所联系企业走访调研活动。12月19日上午,石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杰和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全生到辖区三家企业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状况,协调各部门努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河南供稿】平顶山石龙区建立县级领导干部包联服务 为企业解难题

调研现场

  “感谢区领导来我们企业调研,帮助我们解决面临的困难问题。”平顶山石龙区盛锐钒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联络员王建坡激动地说。

  据石龙区企业服务活动领导小组介绍,11月28日,该区调整30名县级领导列名联系民营企业行动,一对一地联系服务全区45家企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石龙区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帮助企业办理和完善各种证照、手续,着力解决一批影响企业发展的土地、融资等要素保障突出问题;实行企业服务座谈会和挂账督办、限时办结制。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每季度召集各有关单位和重点企业进行座谈,共同分析研究经济运行情况;县级领导每月召集1次联系企业单位和所联系企业的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研究问题解决办法;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由区企业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梳理,建立台账,并下发问题催办通知单,由联系企业县级领导和单位协调解决;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对各联系企业单位问题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査,并会同企业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季度将各单位的企业问题办理情况进行通报。(文/图 李林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