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义马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梁政铎:脱下戎装换警服 赤诚未改誓不忘

2019-12-20 13:41: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河南省义马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梁政铎,2016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主要负责缉毒执法、刑事、涉毒案件办理、易制毒管控等工作。参加公安工作3年来,他凭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以坚强的意志和崇高的品格,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忘我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梁政铎被三门峡市公安局记三等功一次,嘉奖一次,荣获全市第一届(驻村)民警工作法宣讲比赛一等奖,先后被评为2017、2018“全市公安机关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被义马市公安局评为先进工作者。

  梁政铎曾投身部队,淬火加钢,为祖国戍边站岗。如今,他脱下戎装换警装,在公安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谱写着新的辉煌。他用铁肩担起重任,用成绩捍卫荣誉,用行动诠释一个信仰:选择公安,就选择了吃苦,选择公安,就选择了奉献。

  梁政铎于2016年参与破获三门峡建市以来最大毒品案件,2018年参与破获义马市公安局最大电信诈骗案件。他不仅是破案能手,还担任义马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他坚持不懈打基础、精益求精练内功,多次代表义马市公安局参加全市、省实战大练兵考核比武,同时多次参加全市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并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历年全市警务实战比武,梁政铎个人成绩均为义马市公安局第一。

  梁政铎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时刻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在各项学习活动中,他都认真做好表率,定期总结心得体会,主动向大队做出查摆剖析汇报,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他深刻领悟作为人民警察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提高自己的理念素养和业务水平,同时注重不断充实、完善自己,虚心向领导请教、向老同志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帮助他人,克己奉公,作风严谨,并注意努力发扬优点、不断纠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文 侯林峰 陈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