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继续推进与区县联动 5年300亿助力建设“美丽登封”

2019-12-27 17:39:37  来源:大河网  责编:石丽敏

  大河网讯:12月26日,登封市人民政府与郑州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郑州银行计划在未来5年里,为登封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融资支持,助力建设“美丽登封”。

【银行-文字列表】郑州银行继续推进与区县联动 5年300亿助力建设“美丽登封”

  登封市委书记王鸿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同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红阳,市政府副市长史战胜,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夏华,行长助理李磊,行长助理李红,登封支行行长梁松峰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史战胜主持。

  康红阳代表登封市委市政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此次战略签约将是支持“美丽登封”建设的重大举措,也必将为登封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表示,登封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推进登封各项产业与金融行业深度融合,为郑州银行在登封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他希望,郑州银行能进一步加大在登封的信贷支持力度,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共建“美丽登封”。

  申学清在致辞中表示,登封作为郑州“西美”战略的重要阵地,正处于打造“美丽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金融服务需求旺盛,郑州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未来5年为登封地区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融资,通过贷款、投行、发债、金融租赁等全链条产品,支持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借助“五朵云”平台和小微产品,统筹登封文旅优势资源,打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扎实、贴心的金融服务,提升登封市民的金融获得感和幸福感,练好“少林武功”,使出“看家本领”,与市委市政府携手共建“美丽登封”。

  王鸿勋在签约仪式上强调,登封发展基础牢固,正处于谋划新一轮大发展的关键时期,银政双方未来合作的发展空间还很大。他希望,银行与政府能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银行-文字列表】郑州银行继续推进与区县联动 5年300亿助力建设“美丽登封”

  康红阳与夏华分别代表登封市人民政府和郑州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郑州银行增加在登封信贷投放规模,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进行了座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