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作为 助力职工实现“安居梦”

2019-12-28 16:23: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2019年以来,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稳增长、促个贷、优服务、惠民生”的总目标,创新管理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助力缴存职工实现“安居梦”。

  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对漯河市住房公积金相关使用政策进行调整,进一步强化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功能,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用于改善职工住房条件。本年度,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对缴存人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进行了调整,充分支持了缴存群众购房。

  本年度,该中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排查业务服务流程不够优化、手续要件提供繁琐等方面的问题,本着让群众方便的原则,大幅精简各类证明材料20余种。其中取消购二手房申请住房贷款中的“房产评估报告”一项,每笔贷款可为群众节省1000元左右的费用;除证明材料外,不再要求办事群众提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初步计算,仅此一项,每年至少可为办事群众节省5万元以上复印费用;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实行“一窗受理”,部分业务已实现“一证办理”;在贷款业务中,取消了担保机构全程担保环节,进一步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缴存、提取业务全部压缩为即办件,贷款业务承诺审批时间压缩至五个工作日,手续齐全且业务量小时,当场完成审批,贷款手续办结后,实现资金“秒到账”。(文 张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