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郏县龙山街道启用党员积分管理平台

2019-12-30 17:46: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党员好不好,积分榜上找;党员干不干,积分榜上看。为充分调动社区党员积极性,激励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2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郏县龙山街道召开党员积分管理启动大会,县委组织部、南街社区、南后街社区、崇文社区120余名党员参加。“为民服务永长久,积分管理人人有,以点带面促先进,比学赶超争上游。”参加完党员积分管理启动大会,龙山街道南街社区党员张英利即兴作了一首打油诗。

  会议指出,龙山街道在全县率先启用党员积分管理平台,对提高党员管理水平具有里程碑性意义。在今后的党员积分管理平台使用中,龙山街道全体党员一要提升站位,正确认识;二要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三要严格管理,确保实效。

  启动大会上,授课老师刘娅丽通过现场演示的方法,从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平台的使用、积分的作用、怎样申请积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各社区党员认真听讲,现场操作申请积分。党员代表宣读了《党员积分管理承诺书》,3个社区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现场表态。

  龙山街道党员积分管理启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积分管理平台的正式启用,这对解决党员日常管理难、作用发挥难、准确评价难等突出问题具有重大作用,实现了用积分锤炼党性,用量化夯实作风,真正让积分“活”起来,积出正能量,展现新风采。

  “我们在南街、南后街、崇文三个社区试点推广党员积分管理平台,就是要通过电脑系统科学评价党员作用发挥情况,随后会在党员门口悬挂自动生成的二维码,通过扫码就能查到党员的积分和在支部的排名,可以激励党员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为支部奖优罚劣提供了科学参考依据,必将成为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助推器’。”郏县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龚琳说。(文 朱艳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