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灵宝市公安局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1-17 17:06:07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春节将至,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十分关心曾为灵宝公安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退休民警们。近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豆,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大文及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灵宝市公安局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问候与美好祝福。

【河南供稿 已删】灵宝市公安局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灵宝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豆(左一)为退休老干部送春节慰问金  摄影 李旭鸽

  每到一处,党委班子成员为老干部们送去慰问金,对他们为公安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由衷感谢。

  “感谢你们对灵宝公安做出的贡献,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党委成员们与老民警们拉家常、话发展,亲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虚心听取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为公安事业的发展谏言献策。暖心的话语犹如冬日里的暖阳照进老民警们的心坎里。他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灵宝公安事业的发展。

  老民警们虽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敬重。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及慰问组人员和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互贺新春,让寒冷的冬天弥漫着浓浓的情意。(文 侯林峰 尚鸽 李旭鸽)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