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郑州市迎新春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开展
河南日报  2020-01-20 11:18:27

  原标题:迎新春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开展

  郑州日报讯:岁末天青朗日照,数千艺童闹新春。1月19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河南省美术馆承办的“艺”路同行——迎新春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在河南省美术馆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作品遴选了泥塑、版画、手工制作等70余项近6000件优秀作品,作品内容率真自然、立意新颖,既真实反映了河南省美术教育的成果,也体现了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此外,展出作品种类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纸本绘画、手工制作、书法,也有传统民艺、创意装置等不同类型,有的描绘当下美好生活,有的礼赞祖国发展成就,多角度反映了河南新时代的新变化和新风尚,充分展示了更出彩的“老家河南”。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春满中原老家河南”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展出孩子们的作品,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探索美育教育的科学路径,促进美育教育理念在更大范围得到传播和互动。展览将持续至2月19日。(记者温小娟)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