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25 19:25:55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月23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12名疫情防控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发言。

  会议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该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并着重研究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使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的通知》等有关事项。

  王凯强调,一要分级负责,压实责任,要把文件精神不折不扣传达到学校每位教师和每名学生,牵头部门负责传达落实督促,院部和二级学院确保传达工作及时到位,确保按时填报、万无一失;二要把好细节,精准施策,信息填报关系到疫情防控大局,关系到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全面收集、认真统计上报,签约教师、代课教师、后勤服务人员、保安人员流动大,老干部掌握信息填报手段的困难也大,相关部门要积极负责,确保不遗漏一人;三要强化监督,严肃追责,对于出现填报不及时、填报人数不准确、填报内容不真实等情况,将依纪依规依法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责任。(文 赵志恒)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