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阳市卧龙区物业企业临时联合党支部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25 14:28:59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临时党支部的建立是一项荣誉,更是一项责任,物业公司的所有党员都充分发挥了率先垂范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堡垒”驻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在哪里,党旗就在哪里高高飘扬。2月8日,卧龙区辖区的31家物业企业的82名党员成立了物业企业临时联合党支部,使散布在物业企业的从业党员找到了党组织,变“分散作战”为“集体作战”,使分散作战的物业企业党员有了更强大的凝聚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临时联合党支部的成立,为保障小区居民的安全健康增添了一道严密防线,使城市安防的“最后一米”更加牢固。

  临时联合党支部分成3个党小组深入每个物业小区,在协助物业企业全面摸排、拉清底子的同时,指导物业企业安装智慧社区系统,并对辖区已经安装的80个智慧社区的小区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培训。智慧社区建设与“互联网+”服务,简化了群众进出流程,避免了交叉感染。

  疫情防控关键在一线、重点靠基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卧龙区物业企业临时联合党支部主动配合、积极施策,发挥红色阵地“堡垒”引领作用,推进智慧社区建设,为卧龙区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文 王小军 王松林 张空)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