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信阳市固始县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3-18 16:00:38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17日上午,信阳市固始县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

  在河南康利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十万级洁净车间内,身着工作服的技术人员细心操作着控制屏,时刻关注着口罩机的转速、进料过程;员工则将无纺布、熔喷布、鼻梁架、耳带线等放在相应的位置上,随着口罩机平带线的转动,一只只医用口罩逐渐成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康利达公司按照部署,3月初启动厂房改造,建设口罩生产车间和生产线,经过半个多月紧张施工,第一个医用口罩生产车间建成。车间内,理化室、留样室、培养室、水处理设备室等设置到位,原材料库内储备充足,从走廊到生产线先后经过换鞋间、更衣室、缓冲间等多个工作间,整个生产车间洁净、美观。3月15日,康利达公司购置的全自动一拖二医用口罩机运抵固始。

  据康利达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所产的医用口罩将主要供应固始县使用,目前第二个医用口罩生产车间也在加紧施工,预计本月底可投入生产。届时,该公司6条生产线日生产能力将达到40万只。(文 王亚运)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