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平顶山市宝丰县商酒务镇:栽下棵棵苗木 绿了座座村庄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3-20 18:14:25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19日,平顶山市宝丰县商酒务镇街道两旁,一株株树木昂然挺立,迎着春风,在春日的阳光中展现着蓬勃生机,为阳春三月增添了美好的希望。

【河南供稿】平顶山市宝丰县商酒务镇:栽下棵棵苗木 绿了座座村庄

路旁一棵棵行道树迎风而立 摄影 郭旭昭

  连日来,宝丰县商酒务镇抢抓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组织人员、机械加快推进国土绿化进度。该镇按照宜种易管、经济适用原则,优化树种选择,科学规划,广泛动员全镇干群,在各村路旁、沟旁、渠旁和宅旁进行植树,以改良法桐等树种为主打品类,合理设置栽植株距,栽下5000棵树苗,极大提升了镇域形象,改善了群众的生活环境。

  一棵棵行道树迎风而立,不仅美化了道路、改善了环境,也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得到了提升。(文 柳真真 郭旭昭)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