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河南省灵宝市函谷关镇:特色小城镇建设全速“启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3-25 13:25:00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塔吊林立、机械运转,河南省灵宝市函谷关镇北坡头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封顶。同样忙碌的景象也出现在函谷关镇老子文化产业园,焊花飞溅、机器轰鸣,企业开足马力抢抓时间,力争首季开好局。

  连日来,函谷关镇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作为国家级特色小城镇,该镇在复工复产工作中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

  据悉,该镇围绕特色产业调整产业结构,把文化、旅游发展与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结合起来,着力抓好正在实施的老子文化养生园、生态廊道建设等5个项目,加快推进黄河湿地公园、雨污分流管网建设项目等7个意向项目。目前,各个项目进展顺利、施工环境良好,带动就业岗位1000余人,同时,多个项目的建成也为生态旅游、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文 侯林峰 张芸曦 焦旭鹏)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