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集中曝光3月份交通违法行为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3-26 17:08:47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举办3月“交通违法曝光日”活动,集中曝光了该区2020年3月份以来的交通违法行为。活动由宣传工作负责人冯海静主持,副大队长上官晓辉、秩序管理负责人韩耀辉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韩耀辉首先宣读了陕州区3月集中曝光的重点驾驶人、重点企业、重点车辆的超分、逾期未换证、逾期未检验、逾期未审验、违法未处理等名单。随后,冯海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酒驾、醉驾专项行动查处情况,通报了陕州交警近期查处的2起典型的交通违法案例及一起典型的事故案例。

  最后,上官晓辉围绕保护母亲河行动开展的全市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对陕州交警近期在完善交通管理基础设施、道路隐患排查、交通安全宣传、车驾管服务、车辆源头监管、酒醉驾查处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

  下一步,陕州交警将持续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和违法曝光力度,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好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为陕州区社会经济发展积极贡献交警力量。(文 侯林峰 张芸曦)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