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爱心企业捐物资致敬平顶山市鲁山县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3-27 18:35:36

(标题和文中做了修改-尹)【河南供稿 已核实】爱心企业捐物资致敬平顶山市鲁山县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爱心炊具捐赠仪式现场 摄影 辛晓宾

(标题和文中做了修改-尹)【河南供稿 已核实】爱心企业捐物资致敬平顶山市鲁山县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河南华邦电器炊具有限公司拼多多华邦山肤专卖店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炊具 摄影 辛晓宾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阳春三月风光好,慈善捐赠真情暖。3月26日,“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爱心炊具捐赠仪式在平顶山市鲁山县慈善协会举行。

  捐赠仪式上,河南华邦电器炊具有限公司拼多多华邦山肤专卖店通过鲁山县慈善协会,向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210套炊具,总价值16800元。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看到医院的这些医护人员舍生忘死奔赴在抗‘疫’一线,我们被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所感动,专门捐了这批物资。”河南华邦电器炊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加伟涛在捐赠仪式上说。

  鲁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马帅庭感慨地说:“疫情面前,勇敢的医护人员奋不顾身;岁月静好,是有英雄们在负重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在一线战‘疫’的广大医护人员并不孤单,因为身后有千千万万个爱心人士在支持着他们,有千千万万个爱心企业在支援着他们。”(文 王永安 辛晓宾)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