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鹤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 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城市创新引领区
中国搜索  2020-04-02 18:04:28

  原标题:马富国: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 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城市创新引领区

  核心提示:​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鹤壁东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副市长刘文彪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要闻-文字列表】鹤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 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城市创新引领区

  3月31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鹤壁东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副市长刘文彪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马富国先后来到鹤壁市纪检监察综合业务用房项目、龙岗郊野公园综合服务项目、天籁学校项目等施工现场,仔细问、认真听,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叮嘱有关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鹤壁东区有关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马富国指出,鹤壁东区承载着鹤壁的美好未来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淇滨区和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鹤壁东区建设思路清、推进快、效果好,呈现出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成绩值得肯定。就进一步做好鹤壁东区规划建设工作,马富国强调,一是理念要新,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对标国内国际先进城市,引进专业团队,以全新的规划理念、设计理念、建设理念、运营理念、管理理念推进鹤壁东区建设,提升整体品位和格局,打造全省一流的现代化新城。二是标准要高,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科学合理布局高端产业,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决不能留下遗憾。三是机制要活,建立灵活高效的推进机制、运作机制、管理机制,用好市场化手段,解决好资金、建设、后期运营等问题。四是责任要明,进一步细化、明确各级各有关部门的职责分工,上下联动,左右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五是推进要快,抢抓施工黄金期,大干快上,赶超发力,迅速掀起建设高潮,确保实现“两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的目标,努力将鹤壁东区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城市创新引领区。(鹤壁市委网信办供稿 鹤报融媒体记者 赵静/文 袁国强/图)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