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向对口帮扶乡镇拨付帮扶资金100万元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05 17:43:36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向对口帮扶的黄台岗镇、瓦店镇分别拨付帮扶资金50万元。

  该街道办以“资金为保障,帮扶显特色”为帮扶思路,建立良性互动机制,与对口帮扶乡镇就进一步深化拓展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交流对接,整合扶贫协作的各类资源,注重在产业发展、劳务协作等方面加强对两个乡镇的帮扶,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仲景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成脱贫攻坚这一伟大任务上来,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扶贫工作要狠抓落实,聚焦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立足自身岗位,加强使命担当,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用优异成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文 王小军 张韶辉)

责编:李玥